close

Hello, 各位親朋好友們:

 

我從寒冷又遙遠的地方回到美麗的溫哥華, 這次算快, 不到三個月就回來了.  這中間還回了一趟台北, 看看雙親, 老哥老嫂, 回新竹看看 Eddie的老家, 給我婆婆上了一柱香, 也見了小姑夫妻, 吃了一頓飯. 自從今年二月婆婆過世後, 大家依然仍無法適應, 想起來還是很悲傷. 照樣去和我的牙醫約會一下 (去整治牙齒,別想太多!). 還有一個秘密任務, 就是回去投票, 我以前投票結果常常摃龜, 這次竟然三張票都沒白投 (市長, 議員, 里長), 全上了! 我該出運啦!

還有一件更讓人開心的事, 我去看了花博啦! 還去了兩趟! Eddie 在我極力慫恿下去了一趟, 對他來說辛苦又不容易, 那天又特別熱, 人又多, 平日忙於工作, 看花博對他來說真是太奢侈了. 我還真納悶又不是假日, 這些人不用上班, 上學嗎? 還怪人家我自己不也在湊熱鬧, 整個花博會館分好幾區, 我兩天也才看不到二分之一, 計畫明年二月回台北過年時, 至少要再去兩趟, 大概可以勉強看完.  容我另篇講述美麗的花博, 看倌期待吧!

真高興回到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