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 Casper 申請到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的航太研究所讀碩士班, 這兩年每次回溫哥華就會抽空去西亞雅圖看他, 從溫哥華到他學校單程約230公里, 加上過海關大約三小時可到. 這麼來來回回應該也有二十次了吧!  剛開始每次到邊境過海關都皮皮銼, 很怕英文不好溝通不良, 造成誤會被拖去毒打一頓就慘了! (哈!開玩笑的).

西雅圖也是個美麗的城市, 當然比溫哥華大很多, 人口相對也多, 溫度舒適, 夏天不太熱(偶爾有例外, 去年暑假剛好遇到105F,熱斃了還好只有一天), 冬天不太冷(但是也會下雪), 常下雨, 有很多美麗的湖跟公園. Mocrosoft & Starbucks 總部也都在此.

我所認識的西雅圖也僅限於華盛頓大學附近及 Downtown, 所以僅以這部分介紹分享.

seattle1

seattle2

這是西雅圖Downtown海邊的Pike market, 看了是不是垂涎欲滴!!

seattle3

seattle3

seattle

西雅圖漁人碼頭的海鮮餐廳, 食物是倒在桌子上 (下面墊了大紙巾), 每人發一件圍兜, 還有一把小鎚子(Iris 那張相片很清楚), Casper 是不是吃的一臉很爽的樣子!

seattle

西雅圖 Bellvue區的 Microsoft 總部, 很大, 很漂亮的一個工業園區, 離Casper的大學開車15分鐘能到, 很可惜去的時候是星期天, 無緣遇到 Bill Gates (哈!臭屁!)


seattle

好可愛是吧! 我也有一台! 這是在西雅圖某家百貨公司看到, 從未看過這麼多顏色, 你是不是也想買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